gojoyce

拍照,旅行,认识不同的人,有不一样的经历, that's what I want!

2016年4月6日

虽然朋友说,婚礼不用给红包了。但是经过一番思考还有同事朋友的建议之后,还是决定给红包。在乡下,送礼总怕送错,还是钱来得最方便。

已经有三天没和Juno联系了,今天实在忍不住了,就发了“最近好吗”。其实心里知道他应该过得差不多,因为大部分人的生活就是这样,as usual, not special. 之后也就像平时那样聊天,只是有时候也会遇到没有话题可说,但是我又不想为了聊天而去找新话题。因为我觉得这样的友情不会长久。就像睡神说的,当你意识到什么是朋友的时候,那样的人已经出现在你的身边了。是啊,其实有时候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已经和对方成为了朋友,也许是因为共同的爱好,也许目标一致,也许是时间长了成了一种习惯吧!真的很难说清楚,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本来就很复杂。

不需要刻意,自然就好。

评论

© gojoyce | Powered by LOFTER